實地學習專區

字級大小: 其他功能: 轉寄 友善列印 FB分享

認證小叮嚀:

1、如課程含有實地學習時數,修課成績通過始能辦理認證!

【除了當學期畢業生可於當學期修課成績公布前預先認證之外(使用FL07-應屆畢業師資生實地學習時數預先檢核證明單),其他在校生皆須等成績通過後,於下一學期再認證。】

2、每累積滿18小時始可認證,最遲於畢業當學期完成認證54小時。

3、辦理離校前,請確認實地學習成績是否已匯入成績單;如有問題請務必先聯繫本組承辦同仁!

4、108學年度起取得師資生資格者,實地學習融入課程,毋須再另行檢核時數。

【查詢師資生資格方式以帳密登入校務行政入口→教務資訊系統(學生版)→學籍相關→師資生身分別(無身分則空白)


(為配合本校辦理畢業生離校、領取學位證書相關作業流程,逾期提交時數彙整表將不得於本學期再匯入實地學習成績,請務必留意上述辦理時程,以利成績登錄。)


經費補助